close
【 泰 莉 颱 風 】 





謝謝親愛的泰利,果然有乖乖的聽話,星期五就要離開台灣
這樣的話,星期五就不會放到假,我就可以去上班~YA
第一個這麼愛上班的人,應該就是我吧!
不過那是因為公司的姐姐們對我都很好,財務長更是好到沒話說
完全的把我當兒子一樣的看待...
而且打工完,晚上就可以一直的去看免費的電影
到後來都是姐姐們幫我劃票的,讓我可以帶朋友看免費的
雖然姐姐們只是舉手之勞,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感激她們︿︿

晚上跑出去買一個要送人的禮物,卻發現老闆沒開門
下午的時候,應該出門出去買的,都怪我的眼睛最近很容易疲倦
害我下午睡了一個大頭覺@@
買不到很失望...
出門的時候,又發現天空也開始飄著雨滴
回家的時候,拖著嚴重失望的心情,努力想著有什麼可以買到的方法
身上卻是淋著一滴又一滴的雨,心情不好淋雨果然很討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