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puerility】





幼稚



成熟





是否就在一線之間?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
公司裡的姐姐



每個人都把我當成弟弟





這樣沒有不好



因為我本來在公司就是年紀很小

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
今天下午



剛好在櫃檯






看到公司的姐姐進來



很開心的跟她打招呼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玉米:「吼~~xxx」
(怒吼狀)





xxx:「吼~什麼事?」
(學起我來了= =)




玉米:「吼~沒事!」
(我承認我幼稚)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過不久


另外一個阿姨走出來





玉米:「吼~~ooo」
(繼續幼稚)



ooo:「吼~怎麼了?」
(又一個跟我一起幼稚)







兩個人這麼對話了三分鐘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後來




ooo:「吼~要升大幾?」
(還在用吼~~~對話)





玉米:「吼~~大三」
(其實是幼稚園大班)





ooo:「吼~那還這麼幼稚」
(誰說大三不能幼稚?)




玉米:「吼~~~我會幼稚一輩子的」
(120%會)





ooo:「吼~真的嗎?」
(質疑我)





玉米:「吼~~到了七十歲都會繼續吼!」
(七十歲吼吼吼~~~」





ooo:「那很好,還有我比你更老,一起幼稚吧」
(好窩心的一句話)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
我一直



喜歡我的孩子氣



很喜歡我的幼稚






哪怕是別人笑我


我也甘之如飴








取笑



不過是對我的不了解







因為孩子氣


本來就是我的個性









快樂


對我來說


才是我最想追求








孩子氣


只不過是我


用來得到快樂的捷徑






保有我的天真


保有我的快樂


保有我最喜歡的孩子氣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