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兇手】






姐姐


新買的MP3


插在電腦上面





不知道為什麼無緣無故的


掉了下來



我下午看到還很疑問



怎麼新買的


就亂丟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剛剛


姐姐跑來質問我



說是我弄壞的






就只因為


我今天用電腦時間比較久?



就只因為



我在MP3附近?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這樣的理由



真的很難以接受






我明明沒有弄到



為什麼卻污賴到




我的頭上

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
為什麼




都沒有證據



就說一定是我用的
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



最討厭



別人欺騙我









以及





冤枉我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