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大胖這張照片是想表達,他隨便拿條繩子都可以當牛仔,不過我喜歡這個很自然的笑容XD



這是好幾周前拍的照片,卻一直沒有放上來,
那天跟小米酒要去家樂福買個鐵架來放後陽台的雜物,
相約大胖一同前往,等待大胖到來的時間,
在手扶梯口看到兩台夾娃娃機,裡面的內容真是令人啼笑皆非。


2.被推擠到玻璃窗的小狗玩偶們,好像人們上班生活的模樣,擁擠中求生存。



3.兩眼無神的憤怒鳥!



等到大胖到來,我們邊走邊逛,小米酒的購物症又被喚醒,走沒兩步就說想買這個想買那個,
我想女人的身體裡面,一定默默的都有著到大賣場不買東西就會死的病!(拼命點頭)

走著走著看到兩個大置物鐵櫃中,有一條不算小的通道,於是,大胖要證明他很纖細!


4.當大胖可以通過,這是他人生中多大的喜悅~



逛到後面,買到了想要的鐵架,小米酒開始搜刮其它的戰利品,
我跟大胖兩個人已經變成搬貨工人,不知不覺兩個人手上都是東西了。


5.大胖都快改名叫大嬸了!



等待著小米酒的購物時間,我開始幫大胖拍攝一連串的外拍照片XD


6.這張可以命名為"家樂福外拍"



但是拍著拍著也不能只有拍大胖,小米酒在旁邊也要入鏡的!


7.購物女王小米酒&搬家工人大胖



晚上回家,我跟小米酒兩個人開始整理了後陽台,下午拉好的網子成了後陽台的窗戶,
牆壁上之前被我不小心弄髒的牆面,也打電話問老爸怎麼處理,於是自我嘗試的開始,
我第一次自己油漆家中的牆壁,雖然僅僅是簡單的小粉刷,但總是第一次的經驗,有趣!

8.幫我的第一次油漆留下紀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