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:Rolleiflex 2.8F

底片:Fujifilm PRO 160NS

沖掃:台北影像

 

之前已經介紹過Rolleiflex 2.8F,現在就把我拍攝的照片都一篇篇的寫出來,當作是個紀念,

也可以給想要買此台相機的人一個參考,這是我拿到相機後第一捲拍攝的成果。

 

1.朋友老婆&小朋友,小朋友的嘴巴好有戲XD

 

2.跟學長夫妻一起到台南遊玩,跑去四草大道坐船

 

3.後來又跑到高雄月世界看一下惡地地形,蠻特別的。

 

4.高雄捷運站的光之穹頂,不過手很殘,還是晃到了

 

5.小米酒想拍出名模的味道,我倒是覺得紅色長椅很搶眼

 

6.在台南 林百貨上面的小神社

 

7.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,但小米酒還是嫌我把她拍醜了,我相信攝影師最難拍的人一定是自己的老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