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機:Rolleiflex 2.8D

底片:Kodak 400 Tri-X (400TX)

沖掃:台北影像

 

這捲是陪小米酒去逛師大夜市,我想嘗試看看夜拍的穩定性是否OK,

於是畫面變成小米酒逛街,我四處找尋燈光亂亂拍,由於天色過黑,

我把400度的調整成ISO1600來用,因此依舊有反差過大的情形出現。

 

在師大夜市的街上,剛好在換底片的過程中,我發現對街竟然有位男生也背著跟我一樣的TLR相機,

遠遠看不出是否同是祿萊一家,但眼神我們兩個就這麼對上,我不是一個會先上前搭訕的人,

沒想到對方卻很大方的走過來找我相認,於是我們兩個就這麼聊了起來,各自放各自的伴去逛街,

原來他也是一位底片同好,手上正拿著剛從邪惡海灣買來的3.5E,紮紮實實我們兩個都是祿萊TLR,

兩個人欲罷不能的在街上聊了許久,後來才互留FB離開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他的FB個人網站

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Will Street Photo←按此可連結至FB粉絲頁

 

1.服飾店

 

2.七嘴八舌守望相助

 

3.大腿舞

 

4.路邊的鹹水雞

 

5.師大夜市有名的滷味攤

 

6.小米酒買完滿意的勝利手勢

 

7.冷清

 

8.兔子人

 

9.天龍地虎

 

10.為什麼這麼多服飾店,因為....有燈光

arrow
arrow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