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,我一看日期,這篇文章已經是今年6月10號開始寫,寫到現在才PO出來...(汗顏)

 

其實是這兩日跟某位剛認識不久的攝影同好閒聊之間,他忽然說要問我一個問題

同好:「可以問一下,你是玉米田農場的作者嗎?」

我:「是耶....很久沒更新了」

同好:「XD,我的Contax T2就是被你推坑的....」

我:「真的假的,沒想到我有默默勸敗了這麼多人...看來我應該去更新一下」

同好:「哈哈,之前再猶豫T2或T3,看你的照片,我覺得T2階調我比較喜歡」

都聽到有同好這麼說起我的部落格,我終於來更新了....

 

第三卷都是生活隨拍,簡簡單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