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捲數,就回想起我兩捲葬身在首爾的120底片,一切都是我的粗心大意。

 

 

之前在網拍上找熟悉的賣家買了底片,賣家送了我一捲RDP III正片,

不過他說這捲不確定有沒有問題或拍過,叫我拿去拍些不重要的東西就好,

不過我依舊粗心大意忘了這回事,過年回鄉下拍攝都是用這捲,

整捲12張剩下這5張,剩下不是斷片就是顏色詭異,就不放上來獻醜了...

 

 

地點:台灣嘉義

相機:Zenza Bronica S2+Nikkor-P‧C 75mm f/2.8

底片:Fujichrome Provia F(RDP III)

沖掃:台北影像

 

 

#1.四嬸養了隻狗狗,只是都被關在穀倉內...

 

 

#2.小米酒&小堂妹(下面都被詭異的白光遮去)

 

 

#3.我家鄉下神明桌

 

 

#4.自種現踩的南瓜

 

 

#5.這張我想測試120景深到底有多淺...

arrow
arrow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