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字記之曰:緣!

 

 

拿到Bronica S2的前一天,陪小米酒到士林夜市去拿之前預訂的衣服,

由於我在公司多忙了一點事情,也就較晚才離開公司,小米酒獨自先行搭車前去,

等我忙完之後,到達士林跟小米酒會合,停好車之後,撥了通電話聯絡,

小米酒很緊急的詢問我人身在何方,然後迅速的報出她所在地點叫我過去,

路程僅短短不到五分鐘,心中還在疑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

 

 

原來,小米酒經過一家寵物醫院,門口放著鐵籠,裡面有一隻虎斑小貓,

這是寵物醫院讓人領養的小貓咪,小米酒訴說著她剛好走過,

本來還沒有發現牠,剛好低頭下望,小米酒很有靈性撒嬌叫了一聲,

就是這一聲讓小米酒動了想領養的願望,我們兩個人坐在門口討論數十分鐘,

本來打算先去拿預定的衣服,回來再做決定,小米酒卻擔心走了就沒機會,

我心想再怎麼也不可能這麼巧合,小米酒堅持著要領養就先領養再去拿衣服,

最後我只問小米酒是否認真考慮好領養,當然也不用多說結果,我家就此多了一隻貓咪。

 

 

說是緣分還有另一個原因,決定領養之後,在我們要進寵物醫院門口前,

來了一對高職生情侶,女生一下車就開心的衝到鐵籠前逗弄小貓咪,

我們剛進去跟獸醫確認領養事項沒多久,看到那對情侶也進來詢問認養貓咪,

天阿!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巧合,要是我們先去拿衣服,貓咪就會跟著別人回家了。

 

 

想起我開始留意Bronica S2之後,常關注的一個部落格moon river

他家貓咪飼養照顧得胖嘟嘟,好可愛好俏皮!請看牠主人用Bronica S2A拍攝:no.369 呼吸聲

不管是可愛的貓咪或者是部落格主人拍攝的照片都令我難忘,而自己也在入手Bronica S2的前一天,

帶回一隻像是混到美國短毛貓的銀黑虎斑貓,由於是母貓,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討論要取什麼名字,

後來我想起小米酒一直想改掉她的英文名Beatrice,對於國小國中學生來說,不會念的情況下,

常幫她改名變成芭比(Barbie),害她一直想換個最喜歡的蛋糕名,布朗妮(Brownie)

我們家小貓的名字也就此宣告定案,布朗妮!

 

 

領養回來這幾天,不得不說貓咪真的比狗好照顧,不用教就學會在貓沙上廁所,也比較不需要人陪,

缺點就是愛理不理,加上也是調皮搗蛋鬼一隻,現在客廳、書房、臥室外加廚房都是她領土,

由於是流浪貓,耳朵裡有耳疥蟲,耳朵外因黴菌而掉毛,眼睛也有發炎,都給醫生觀看過治療中。

每天都在家四處亂跑亂跳,小米酒的魚缸水都不知道被她喝了多少,連原先室內擺放了小盆栽都慘遭毒手,

最近發現她很喜歡我在使用電腦的時間,不用喊也不用叫,常常跑過來不吭聲就會趴在我鍵盤或滑鼠上,

不知道該說她可愛還是該說她霸道,一瞬間,我多了布朗妮+布朗尼卡,一字記之曰:緣!

 

 

#1.鍵盤是她的愛

 

 

 

#2.眼睛不舒服,布朗妮就變成大小眼。

 

 

#3.連收在牆角都被她躺上去,小米酒放了個1000分籌碼,象徵睡姿1000分!

 

 

#4.布朗妮+布朗尼卡,請問這樣是要怎麼用鍵盤打字....

 

 

#5.希望妳乖乖,不要再調皮搗蛋了(打這段話的期間,她又把自己的藥罐撞倒玩樂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