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距離公司很近的攝影景點-象山,卻一直沒有機會去這個熱門點朝聖,

俏巧遇到阿學說他有個澎湖來的朋友"阿毛",要帶他上去象山拍照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

因為他們是下午休假先跑上去等,我則是等六點下班後才過去,所以時間上我慢了許多

一次去,循著阿學告訴我的捷徑-北星寶宮,早早就在Google搜尋過,也查過地址,

沒想到下班後,導航帶我走到不知道是哪裡的小社區,打電話詢問阿學,後來阿學又指點我方向,

告訴我搜尋瑠公國中這個地標,小迷路了段時間終於找到這偏僻的捷徑,上山以後還因為太深入,

一度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又騎錯地方,不過路是長在嘴巴上的,問就對了!

 

 

好不容易終於抵達北星寶宮,網路上資料說要從北星寶宮左邊有階梯可上,

走過去沒看到階梯,到是先被一隻狗狗給兇狠的狂吠,再次打電話給阿學詢問,

阿學:「北星寶宮右邊,爬上樓梯後,走到左右岔路後走左邊的岔路,一直走就到了,快來!」

我:「好,沒問題,等我!」

為了要有機會拍到色溫,我興奮的邊小跑步邊走,走了許久走到汗流浹背,

都還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六巨石,打電話詢問阿學,得到繼續走就對了,又走了五分鐘,

走到都已經沒路燈要用手機當手電筒前進,阿學打電話來詢問我到底到哪了

 

 

兩相再次對質路徑後,發現原來我在岔路左轉沒錯,不過不是那個岔路啊!!!

 

 

原來...原來...原來我已經走到了拇指山,象山離我越來越遠,難怪會一直走不到

後來才知道不是第一個岔路就轉,是要走到底的岔路才左轉,走到六巨石只要五~十分鐘左右的路程,

我全部武裝外加腳架,爬了半個多小時,整個人都變成傳說中的大濕,一輩子真的難忘象山了!

 

 

#1.終於走到傳說中的象山六巨石,不過此時已經累得半死...

 

 

#2.前面那顆人頭是澎湖來的阿毛,也是有玩老鏡的同好,認識了超開心!

 

 

#3.太晚上來,連色溫都沒有了

 

 

#4.把阿毛的相機跟101一起拍進去

 

 

#5.這張大概是50mm標準焦段的象山夜景!

arrow
arrow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