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大家都照既定的時間表起床,整裝梳洗稍稍準備就出發,

今日的目標是南澳漁港的豆腐岬風景區,剛開到豆腐岬風景區時,

發現跟昨天的天氣差異非常大,昨天是艷陽高照,熱到大家跑去吃冰,

今天是陰冷天氣,外加豆腐岬風景區是海邊,海風強力吹拂,冷。

 

 

在豆腐岬前面留影,有人放閃光,呼叫可魯!

 

 

我&小米酒在豆腐岬

 

 

染了一頭帥氣紅髮的大胖

 

 

老闆&老闆娘

 

 

因為天冷的緣故,大家簡單的走在岩石上散步聊天,陰天的天空也無藍天白雲了

 

 

小米酒都快變成小黑帽了

 

 

三人行必有我師焉?

 

 

沒有漂亮的天空,只好來拍漂亮的浪花

 

 

缺少我的大合照,風太大我實在不敢架腳架來拍,所以親自操刀

 

 

找到一個攝影同好,請他幫忙拍合照,感謝好心攝影同好

 

 

人生所求,一伴相依

 

 

回程的路上,發現娘砲賓x登

 

 

接下來本來要去我跟大胖都期待的泰雅族部落,因為小蘋果有個朋友是泰雅族人,

原本要招待我們去部落走走看看,結果因故取消,害我們兩個有點小失望。

 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,馬上我們就轉戰南澳農場,還沒到農場的時候,走的路線完全是鄉間小路,

我們一直懷疑是不是開錯路線,偏偏導航報的路線就是如此,我們也跟著導航前進,

抵達農場門口的時候,才發現農場之廣闊,而且十分適合居家來此露營

 

 

農場內的美麗花朵

 

 

大胖撿到一個不知名的果實,要用石頭敲才敲的開

 

 

小米酒&花朵,我們是乖寶寶,花朵是檢地上掉落的,不是拔的喔!

 

 

大胖看到小米酒拿花朵,童心未泯的也撿起花朵來裝飾

 

 

走在遠方的老闆&老闆娘

 

 

樹林內出現咬頭怪

 

 

大胖也來衝衝衝

 

 

走到後來,乾脆躺下來享受草地的芬香

 

 

沒想到農場裡面也有飼養小羊兒

 

 

我們此時走到的地點已經離停車場有段距離,大家想在草地上一起拍張合照,

我才驚覺帶了腳架,把雲台放在車上行李廂的包包內,要回去拿還有一段距離

於是找了塊較為凸起的草地當依靠,我坐在草上用即時模式構圖,

利用自拍模式十秒衝刺回去,拍了以下這張照片,完美

 

 

正當我要回去拿取相機,半跪著看一下剛剛拍攝的照片,此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,

熊熊的發現我的腳跟屁股,都是 狗 屎 

天呀!好選不選,我偏偏選了一個有狗屎的地方坐跟半跪,還好相機沒中標,

不過我也被它們一直取笑,幸好我們所在的地方離露營區很近,有農場搭設的洗手間跟浴室,

他們還一直叫我要去買大樂透,狗屎運這麼強一定會中。

 

 

走著走著,看到一顆大樹,小曾也不知道哪個筋不對就爬上去,

事後他說他想證明都市小孩也是會爬樹的(昂首)

 

 

小蘋果在南澳農場

 

 

小米酒&大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找了塊空地,開始玩起大地遊戲,虎克船長、定時炸彈等,

玩輸的還規定有處罰,例如要繞露營區跑一圈或者是跟陌生露營客合照等,

度過了一個愉快又放鬆的下午時光,我們怕太晚回去會塞車+視線不好,

趁著天還未黑,趕緊踏上回民宿的路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